腾讯云开源应插件中发布,海量插件等你来pick!

在开源社区里有着有⼤量⼴受⽤户欢迎的应⽤,⽐如世界排名第⼀的CMS系统WordPress,中⽂社区论坛领导者Discuz! X,知识付费新秀Discuz! Q,敏捷快速的前端开发平台uni-app,轻便好⽤的个⼈云盘Nextcloud,功能强⼤的软路由系统OpenWRT等等。

图片[1]-腾讯云开源应插件中发布,海量插件等你来pick!-夏末浅笑

然而,熟悉开源应用的同学都知道,在使⽤这些应⽤的时候,往往需要集成⼀些扩展能⼒才能满⾜⾃⼰的业务场景的需求。⽐如给⾃⼰的云盘/⽹站上传照⽚或⽂件时,往往要将这些内容转存在公有云对象存储上,结合CDN能⼒来给⽤户进⾏快速访问;在⽤户的登录场景下,为了更好进⾏身份识别和防刷,往往需要结合短信、验证码等能⼒对真实⽤户⾏为进⾏校验;还有在发帖或者评论场景下,需要对不适宜的内容进⾏识别和过滤等。

针对以上这些场景,腾讯云早已具备了⾮常成熟和完善的产品⽅案。为了让广大⽤户专⼼建设⾃⼰的业务,⽆需再为复杂的⼆次开发集成⼯作烦⼼,我们加快速度集成了许多能⼒到各款开源应⽤⾥。经过仔细调研,我们选择了10款热⻔的开源应⽤进⾏了腾讯云能⼒的适配,覆盖了10款主流的腾讯产品“对象存储”,“CDN”,“短信”,“验证码”,“点播”,“⽂本内容安全”,“图⽚内容安全”的能⼒集成。

图片[2]-腾讯云开源应插件中发布,海量插件等你来pick!-夏末浅笑

腾讯云开源应⽤插件中心已经发布,我们针对热⻔的开源应⽤启动了插件适配⼯作,大家可以前往免费安装,下载和使⽤。

相信借助这些插件的能⼒,你可以在⾃⼰中意的开源应⽤⾥简单配置即可轻松调⽤腾讯云各项能⼒,达到真正轻便、快捷、免开发的效果。你还在等什么?快来Pick你心仪的插件吧!

图片[3]-腾讯云开源应插件中发布,海量插件等你来pick!-夏末浅笑

⽆论你是开源应⽤/插件的⽤户还是开发者,我们都欢迎你加⼊我们的官⽅交流社区反馈建议或提交PR。

开源应⽤插件中⼼:https://openapp.qq.com

官⽅交流社区:https://dnspod.chat/?categoryId=10 

GitHub: https://github.com/Tencent-Cloud-Plugins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