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你女朋友,看下你手机怎么了。

男朋友睡觉的时候

我凑到她耳边轻轻说声

我看下你手机

他不会惊醒

会低低嗯一声

我知道 我这辈子就是他了。

新年快乐!祝愿你天天开心,时时快乐,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今天刷微博看到这几句暖心话,我们可以想象出女生那种带着点舒心、带着点满足的小幸福。女人,有时候会被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感动到,也容易为一件小事介怀。比如要不要看对方手机,以及对方给不给自己看手机。

有人说,两个人在一起就该坦诚相待,不介意对方看手机,是一种基本态度,印证了坦荡,代表了忠诚。也有人说,每一个人都需要空间,手机是自己留给自己的情怀,检查手机本身让人觉得不被信任,不被尊重,难道不让你看手机就代表不忠诚了吗?

—  1  —

我是你女朋友,看下你手机怎么了。

和前任分手在我眼里是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看他手机。

有一次趁着他洗澡,我看了他手机。结果被他看见了,跟我大吵了一架。说我不懂得尊重他的隐私,不相信他。

我还记得当时他说“他不喜欢别人翻他手机,即使他手机里没有什么秘密”

我大概真的被这句话伤到了吧,大骂了一通,然后就这样分手了。

我们都知道不翻别人的手机是最起码的尊重,可是我是别人吗,我是你女朋友啊,我看下你手机怎么了?

你说有人翻你手机你就不舒服,哪怕没有什么秘密。

可是你真的没有什么秘密吗?

你忘记了吗,你手机密码还是前女友的生日啊。

—  2  —

我有个朋友和我说,有一次她翻男朋友手机,一直解不开密码,男朋友在后面站着看了她很久都没有发现。

然后男朋友实在看不下去了笑着给她输入了密码,她说自己当时都脸红了,心虚的赶紧把手机塞给男朋友。

男朋友坐下来抱着她说“笨蛋,密码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啊,你怎么只会输你和我的生日啊,脑回路还真简单。”

后来男朋友拿着她的手,把她的指纹也加了进去,然后把手机给她,就去换衣服去了。

后来男朋友跟她说:“跟我在一起我手机你可以随便翻,但别看我的购物车,因为那里全是我偷偷给你买的礼物。”

她说自己当时心都要甜化了。

其实有时候女生就是这样,总会被一件很小的事情就感动到,你仅仅是给她看一下你的手机,她就觉得这辈子就是你了。

其实在很多时候,她想看你的手机,并不是一开始就存了疑心,并不是安全感太过缺失,更不是存心要窥探和无理取闹。更多时候,她只是单纯的关心和迫不及待地想要彼此融入。了解更多一点,爱得更深一点。

如果你真的没有秘密,多一点耐心满足她的好奇又如何?如果你真的没有秘密,坦荡荡敞开彼此又如何?所谓要求尊重和指责不被信任,难道有时候不是某种以攻为守的掩饰和气急败坏的转移话题吗?

如果只是牺牲一下手机,就可以换来她的心安和满足,给她看一看又有何不可。

信任是爱情的基础,而信任的基础,又何止一部手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