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主动找你的人,一定比想象中更不爱你

有一次,朋友问我,从来都不主动找你的人,是不是一定不爱你?

一时间,我看着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她那期待与落寞的眼神,让我有些心疼!

但最终,我还是看着她坚定的说道:如果一个人,你等了很久却还没来找你,从来不主动联系你,那么这个人,一定不喜欢你。

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

可我觉得自己心里只要有了喜欢的人智商就为负数了。

即使表面上表现的再云淡风轻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其实内心早已纠结的要死了。

“他怎么还不找我?”

“今天为什么没对我说晚安?”

“跟朋友出去玩怎么都没有跟我打招呼?”

“晚餐吃的什么怎么没对我汇报?”

......

微信有个功能叫“置顶”,恋爱时另一半总是放于置顶首位。其实两个人恋爱久了,每天哪儿有那么多话好说呢?每次聊天无非家长里短衣食住行,但就是把你放在置顶位置,每次打开都能看到你在最前面。

今天吃了什么,遇见了谁,天气如何,早安,晚安,好听的歌,好玩的讯息,我只知道每次分享到微信时第一个出现的就是你。

爱情的幸福感大概来源于此。

闲暇之余才发现身边单身的多是没有置顶,或者是自己的父母,或者是班群。诶,原来从这点上也能看出单身和恋爱的区别啊?

突然想起了一个高中一个同学,长得很美,各方面的条件都不错,想要的爱情也很普通,但就是求而不得!

她经历过两段恋爱,但每段恋爱,仿佛都是一个人的独角戏,她爱着他们,但他们并不爱她 !!

她经常和我吐槽:他已经很久没有找我了,我发的短信,他也没回,我知道他很忙,但真的忙到连回个信息的时间都没有吗?

我看她,沉默了些许,问道:这样你开心吗?

不开心!她摇了摇头!

我继续发问:那为什么不分手?

她继续回答:因为我喜欢他!

可他并不喜欢你,一个真正喜欢你的人,每时每刻都会牵挂着你,即便没有表现出来,但依旧会让你感觉到他满满的爱。

你的那个他,高兴的时候,就来找你,不高兴的时候,十天半个月不见人影,这样,真的是爱吗?

记住:不主动找你的人,一定不爱你。

图片[1]-不主动找你的人,一定比想象中更不爱你-夏末浅笑

不管是怎样的感情,每一个主动的人都有共同的特点,喜欢不断给自己暗示鼓励自己,对方礼貌性回复一下你,就会忍不住幻想他回复时的表情和想法,却不知道对方也许只是应付性的话语。

喜欢你的人,总是会忍不住主动找你的,一旦你发现主动的只有你一个,你就该知道,对方并不喜欢你。你每天不停歇地主动找他聊天,他不会觉得你活泼可爱,大概只会觉得你是个话唠吧。

晚安,祝睡个好觉。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共3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 头像猫鼬0
      • 头像ZAER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