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本站于2019年7月28日中午12:00将开启图片防盗链功能,暂停图片外部引用!

图片[1]-重要通知:本站于2019年7月28日中午12:00将开启图片防盗链功能,暂停图片外部引用!-夏末浅笑

由于本站图片被大量外部引用,占用了大量带宽,严重影响本站的浏览速度,本站现将于2019年7月28日中午12:00开启图片防盗链功能,以提高本站访问速度!凡请引用本站图片的朋友注意!!

开启防盗链的域名为 https://aliyun.ccswust.org    

如果是引用本站的图片和影音资源,将会引用失败。请大家注意。我们建议大家的可以把图片资源上传到自己的服务器,如真的需要外链,请在网站下方留言,我将酌情开启白名单。

我们网站的图片资源现在已经达到了9GB了。盗链的流量挺大的,带宽资源有限,所以请大家理解!

 

2019年7月27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共2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 头像朱宝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