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支付宝小程序·云服务#免费赠送3个月服务器+1年域名

图片[1]-申请#支付宝小程序·云服务#免费赠送3个月服务器+1年域名-夏末浅笑

昨天给一个客户做支付宝小程序的适合,偶然间看到这个活动的。顺便给大家一波免费云服务器优惠!

这个活动需要发布一款小程序即可领取扶持!本次活动时间也快截至了,所以我们等待第三期吧

申请地址

https://render.alipay.com/p/f/free/mini-program-cloud.html

 

一、活动对象

  1. 云应用产品首购的用户方可参加活动。首购,是指首次购买云应用产品(账户下无任何购买使用记录),账户须已通过实名认证。
  2. 同一用户仅可参加一次活动。同一用户拥有多个阿里云账号且符合首购用户标准的,仅其中一个账号可享受优惠。“同一用户”是指:根据不同阿里云账号在注册、登录、使用中的关联信息,阿里云判断其实际为同一用户。关联信息举例:同一证件、同一手机号、同一支付账号、同一设备、同一地址等。

二、活动时间

2019年6月20日-2019年7月31日。

三、活动内容

  1. 凡购买(开通、付费使用)如下产品的首购用户,即可按下表享受优惠。
     
    序号 产品名称/版本 优惠 限量
    1 云应用测试环境预付费 3个月免费 3000份
    2 云应用生产环境基础版 7折 1000份
  2. 购买云应用 “测试环境”和“生产环境”可同时享受优惠。
  3. 优惠产品数量有限,在活动期间内领完即止。活动期结束的,未申领数量作废。
  4. 每个账户优惠期自服务开通成功之日起算。优惠期间结束后,将会按照产品官网标价进行计费出账,若您不想继续使用,可在免费使用结束之前释放实例。
  5. 优惠期未结束您释放服务的,优惠终止,您再次开通服务需按官网标价开通使用。

四、附则

  1. 您不可将本优惠活动转让或用于其他牟利活动。
  2. 用户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如果出现违规行为(包含恶意变更云资源配置、作弊领取、恶意套现、网络攻击、虚假交易等),阿里云将取消用户的活动参与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从违规账户中收回因本活动获得的所有优惠、要求补缴服务,必要时追究法律责任。
  3. 阿里云可以根据本次活动的实际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动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并于公布时即时生效。

五、扶持内容

个人账户:免费获得469元云资源
1、云应用服务:
1)测试环境:1vCPU 2 GiB 云服务器 ECS 1台 ,免费 1个月 ,价值85元
2)生产环境:测试环境构建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发送1张价值384元优惠券
(包括:2vCPU 4GiB 云服务器 ECS 1台,免费2个月;1个域名新注,免费1年)
2、Basement:目前处于公测中,只要您创建支付宝小程序后,即可免费使用

 

企业账户:免费获得1166元云资源

1、云应用服务:
1)测试环境:1vCPU 2 GiB 云服务器 ECS 1台 ,免费 2个月 ,价值170元
2)生产环境:测试环境构建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发送1张价值996元优惠券
(包括:2vCPU 4GiB 云服务器 ECS 1台,免费6个月;1个域名新注,免费1年)
2、Basement:目前处于公测中,只要您创建支付宝小程序后,即可免费使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