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小丑》终极预告公布,新版超出想象

外媒USA Today分享了一张《小丑》电影剧照,本张剧照中杰昆·菲尼克斯饰演的失意喜剧演员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在镜子前用手牵扯嘴角强颜欢笑,场景十分辛酸。
图片[1]-电影《小丑》终极预告公布,新版超出想象-夏末浅笑

即将于威尼斯电影节首映的DC漫改独立电影《小丑》曝光终极预告和全新海报,小丑的笑声多次出现,在这个充满冷漠、糟糕透顶的世界里,一个失败的喜剧演员终于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极尽癫狂的脱胎为真正的“小丑”,他决心用笑声和疯狂来掌控这个世界。

杰昆·菲尼克斯重新演绎的小丑不同于以往各个版本,影片将独立于现有的DCEU,讲述蝙蝠侠宿敌小丑的起源故事。本片剧情节设定在70年代末80年代初,将是一部“限制级”电影,着重展现角色的阴暗面。

图片[2]-电影《小丑》终极预告公布,新版超出想象-夏末浅笑

预告片中,在最伟大的“小丑"查理·卓别林《摩登时代》的巨幅海报下进行的示威活动乱作一团,当这个世界陷入疯狂,杰昆·菲尼克斯饰演的小丑也终于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

图片[3]-电影《小丑》终极预告公布,新版超出想象-夏末浅笑

     此外,罗伯特·德尼罗饰演的脱口秀主持人将与小丑展开精彩互动,预告片中也出现了两人的对手戏。莎姬·贝茨饰演的单亲母亲将于小丑上演感情戏份。
图片[4]-电影《小丑》终极预告公布,新版超出想象-夏末浅笑
        该片将于10月4日北美上映。
根据影片内容来看,国内引进基本无望。即使引进,也会被删减的支离破碎。

等资源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