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图工具#图怪兽这活动有点「上头」啊!

不管你是设计师,新媒体运营或者其他行业,只要你需要做图,你就一定会遇到过需要“抠图”的时候。

可能是,需要给图片换个背景;

可能是需要抠出一个人像;

也有可能是抠头发丝儿。

但抠图工具实在太难用了,花1个小时也抠不好1张图。都已经 9102年了,就没有什么智能点的抠图工具吗!!!!!!

图片[1]-#抠图工具#图怪兽这活动有点「上头」啊!-夏末浅笑

嘿嘿,图怪兽最新上线的抠图小工具了解一下?

3步轻松抠图

▼ 第一步,打开图怪兽官网—小工具——怪兽抠图,然后上传需要抠图的图片。

图片[2]-#抠图工具#图怪兽这活动有点「上头」啊!-夏末浅笑

▼ 第二步,用蓝色笔在要保留的区域上画线。

图片[3]-#抠图工具#图怪兽这活动有点「上头」啊!-夏末浅笑

▼ 第三步,用红色笔在不要的区域画线,等待抠图生成。

图片[4]-#抠图工具#图怪兽这活动有点「上头」啊!-夏末浅笑

▼ 就这样,你就获得一张抠图成功的图片,点击右上角的【无水印下载】就好啦,很方便简单,对吧?

图片[5]-#抠图工具#图怪兽这活动有点「上头」啊!-夏末浅笑

图片[6]-#抠图工具#图怪兽这活动有点「上头」啊!-夏末浅笑 图片[7]-#抠图工具#图怪兽这活动有点「上头」啊!-夏末浅笑

划重点

图片[8]-#抠图工具#图怪兽这活动有点「上头」啊!-夏末浅笑

活动时间

2019年8月28日20:00—2019年9月02日12:00

活动地址(使用PC打开)

https://818ps.com/

https://818ps.com/?iu=2486487&ia=827

如何领奖

  • 活动期间,所有用户均可发起邀请,邀请的用户必须为新注册用户
  • 邀请好友注册成功后,累计邀请人数,可获得对应奖励。 累计邀请满2位用户可获得1天全站VIP(全站下载权限3张/天); 累计邀请满3位用户奖励升级为3天全站VIP(全站下载权限3张/天); 累计邀请满5位用户奖励升级为15天全站VIP(全站下载权限3张/天); 累计邀请满20位用户奖励升级为30天全站VIP(全站下载权限3张/天)/图怪兽眼罩1个(限量10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累计邀请满50位用户奖励升级为6个月全站VIP(全站下载权限3张/天); 累计邀请满99位用户奖励升级为全站终身VIP(全站下载权限100张/天)/图怪兽抱枕1个(限量10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满足邀请人数后,VIP自动到账,(除实物奖品)获得活动实物奖品请填写收货信息,待工作人员确认后,3个工作日内发出。
  • 已是VIP用户,获得VIP奖励后,直接增加当前账号VIP的天数,终身VIP除外(例如,用户A当前账号VIP为100张/天,获得奖励VIP1天,则直接在VIP到期时间上+1天)
  • 活动时间结束后,累计邀请人数会清零,重新开启新一轮活动后,会重新计算累计邀请人数。

如何领取实物奖励

  • 获得活动实物奖品请填写收货信息,待工作人员确认后,3个工作日内发出。
  • 实物奖品数量有限,以达到满足邀请人数的时间先后发放实物奖品, 获得实物奖品的用户会在活动结束后公示在活动页上。

作弊惩罚

  • 一个用户最多邀请同一IP下的5个人,超过5个邀请人与被邀请人均不再计算在邀请成功人数内。若邀请的好友超过50%为僵尸号(即注册后没有操作下载),则判定为作弊 ,将收回奖励,并取消参与资格。
  • 若邀请的好友呈现出明显的规则:如邀请的多名好友昵称非常相似、邀请的用户注册时间分布过于紧密,则判定为机器作弊,将取消奖励,严重者取消参与资格。
  • 连续邀请超过10名QQ无等级、QQ或微信头像为默认头像的用户,则判定为刷小号作弊 ,将收回奖励,并取消参与资格。
  • 图怪兽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享有本次活动解释权。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