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CDN和网站速度测试工具

百度云加速:国内比较牛的免费 CDN 服务商,值得推荐和使用,只有免费的 HTTP 加速流量。

又拍云:拥有免费的 HTTP 和 HTTPS 加速流量,懿古今和 boke112 导航强烈推荐。

上海云盾(YUNDUN):一款专业面向 WEB 业务的高性能加速产品,含有免费 HTTPS 和 HTTP 加速流量。

360 网站卫士:功能很多,有免费 CDN、CC 保护、网站防火墙、DDOS 保护、页面压缩、访问加速等功能,含有免费 HTTPS 和 HTTP 加速流量。

魔门云:拥有免费的 HTTP 和 HTTPS 加速流量,可惜免费版只有国外节点无国内节点。

verycloud:拥有免费的 HTTP 和 HTTPS 加速流量。

DnsPod:国内老牌 DNS 服务商,为各类网站提供高质量的电信、网通、教育网双线或者三线智能 DNS 免费解析,提高网站解析速度。

DnsPod 国际版:国内的 IP 是不可以在国际版注册的,需要有国外的 IP 才行,或者把浏览器语言改为英语才能正常访问。

Webluker:一站式运维服务综合平台,虽然整个技术团队比较年轻,但是已经成长为国内最知名的 CDN 服务商了。不过好东西是要收费的!

安全宝 Mini CDN:新兴的免费 CDN 服务,注册门槛较高,使用评测少,不好鉴别网站加速好坏。

加速乐:免费 CDN、平均加速 200%以上,访问量提升 19%,是唯一一款使用前后不会影响网站访问及搜索引擎排名的免费 CDN 平台。

CloudFlare:比较早的免费 CDN 服务了,如果你的网站访问用户是全世界的,那么 CloudFlare 一定适合你。

Nimsoft:国外 CDN,在全球数十个国家有服务器(包括在中国),放在国外的网站推荐使用,并提供网站检测工具。

网站速度测试工具:

卡卡网:国内常用的一款网站测速工具,优点是测试的节点多。

分布式监测点:来自监控宝,国内常用的一款网站测速工具,优点是检测速度快。

gtmetrix:国外一款测速工具,优点是能提供详细数据。

whichloadsfaster:国外一款网站速度对比工具,可以比较两个网站打开速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3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